央广网

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在福州启动

2019-05-09 08: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5月9日消息(记者万存灵)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8日在福州启动,本届大赛将再度设置赴台选拔赛。

  据介绍,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参与人员最广泛的数字创新创业大赛。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刘少洪介绍,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举办以来,搭建了项目、人才服务新通道,为福建省软件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也推动了两岸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之间的交流。本届比赛将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方向设计赛题,坚持为产业提供人才、项目、资本对接服务,联合骨干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等机构对参赛项目进行辅导。

  统计数据显示,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自举办以来累计吸引两岸参赛项目13395部,参赛人数近7万人次,入孵项目超110个,产值转化近10亿元人民币。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人才合作大会也同期在福州软件园举办。

编辑: 郑皓月

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在福州启动

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8日在福州启动,本届大赛将再度设置赴台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