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福建泰宁启动

2019-02-15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明2月15日消息(记者万存灵)13日上午,“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三明市委网信办承办。活动期间,采访团成员将实地走访泰宁县多个乡镇,深入革命老区、春风工程示范点、旅游扶贫工作,渔业基地,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等,一起见证泰宁县生态文明建设,民间明清古建保护,古城保护与开发取得的成效,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泰宁县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新亮点。

  据了解,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是福建省2018年首批批脱贫的县,在推进脱贫攻坚、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以及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城乡面貌出现了喜人的变化,扶贫攻坚等工作中产生了许多感人的事迹和动人的故事。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福建泰宁启动

13日上午,“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