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省直机关2019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启动

2019-01-11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1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陈佩亮)10日,由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主办,福建省血液中心承办的福建省直机关2019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福建省政府屏山大院正式启动。

  2019年,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持续推进献血活动常态开展。活动当天,福建省血液中心的3辆献血车整齐停放在省政府机关大院8号楼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等20多个单位的5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献血,当日,共计30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96580毫升。

  自2009年开始,福建省直机关连续11年在福建省政府屏山大院和东湖大院,集中组织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并把献血组织情况作为文明单位考评的重要内容。据统计,2018年省直机关共有200多家单位5000余人次献血200万余毫升,为福州市季节性缺血时节的血库作出有力的补充。

编辑: 郑皓月

福建省直机关2019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启动

10日,由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主办,福建省血液中心承办的福建省直机关2019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福建省政府屏山大院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