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健康城市综合指数连续两年第一

2018-10-19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子亚)18日下午,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推选结果在北京发布。福州等5个省会和计划单列市,延安等6个地级市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发布仪式上还发布了2017年健康城市综合指数。26个省会健康城市平均值为63.66分,排名前五位的省会城市分别是福州、郑州、长沙、昆明、石家庄。其中,福州高于平均值8.66分,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市始终把改善民生、健康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系综合治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大健康”格局初步形成。下一步福州市将紧紧围绕“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要求,全力构建“健康福州、美丽福州、宜居福州、智慧福州”,努力把福州打造成为中国幸福第一城。

编辑: 郑睿

福州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健康城市综合指数连续两年第一

18日下午,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推选结果在北京发布。福州等5个省会和计划单列市,延安等6个地级市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