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福安站落下帷幕

2017-12-11 22:32:00来源:

 

  央广网福安(记者彭建军)12月9日至10日,中国畲乡福安,闽东富春溪畔,国内外千余名自行车骑行选手齐聚这里,激情角逐2017首届“坦洋工夫杯”福安自行车公开赛暨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福安站,共享中国自行车坛的年末盛宴。

  以“骑聚福安、幸福安康”为主题的本次赛事,吸引了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伊朗、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阿塞拜疆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27名自行车选手和骑行爱好者报名参赛,云集了国内知名的志庆复仇者、诺飞客-彦豪、凯路仕烈风车队、森地客-鑫源洪和以外国选手为主的力敏纳、捷酷富律业等国内外顶尖车队同场竞技,为福安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9日的爬坡赛自畲族文化公园出发至彭家洋民族文体广场,全程10公里,整段赛道极具挑战性。10日的城市绕圈赛在美丽的富春溪畔举行,从畲族文化公园出发,途经中梁壹号院后至溪北洋三馆合一后折返,沿途风景如画。

  本次赛事设公路车男子青年组、公路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全民健身组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福安市畲文化公园-坂中畲族乡彭家洋村爬坡赛的公路车男子公开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的冠军分别被力敏纳车队的哈萨克斯坦选手LAVRENTYEV、快客江西车队的中国车手吴兴栋、浙江飞龙体育车队车手金招伟、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车手何冲夺得;富春溪畔-溪北洋新区绕圈赛的公路车男子青年组、公路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分别被志庆复仇者车队车手黄建林、长城快客车队车手杨长城、朝阳轮胎车队车手胡紫云、浙江飞龙体育车队车手张建国、伊诺华轮胎车队车手廖彬彬夺得。

  全国各地数万名车友参加了本次赛事的线上骑行挑战赛活动,赛前还举行了福安全民集福视频征集、“追FUN号”大黄车城市快闪、“歪果仁”游福安等一系列时尚、新颖、互动性强的预热活动,赛事期间还举办了“坦洋工夫”茶文化展示、福安市按摩器产业体验展示、亲子趣味骑行赛、高端自行车展示、自行车特技攀爬表演、2017福安“追FUN骑士”摄影大赛、福安全民健身展示、福安电商产业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 彭建军

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福安站落下帷幕

12月9日至10日,中国畲乡福安,闽东富春溪畔,国内外千余名自行车骑行选手齐聚这里,激情角逐2017首届“坦洋工夫杯”福安自行车公开赛暨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福安站,共享中国自行车坛的年末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