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信、手机APP、支付宝 福州在全省率先实现代开发票平台“三合一”

2017-11-15 10:49:00来源:福建日报

  13日,福州的林先生使用微信城市服务中的“福州市发票代开业务”进行发票代开申请。经过申请、审核、缴纳税款等几个步骤,短短几分钟内,林先生就完成了发票代开并通过微信转给了受票方。由此,福州成为全省首个同时支持微信、手机APP、支付宝三种平台代开发票并缴纳税款的城市,在全国也走在前列。

  11月12日,福州国税手机代开发票攻克最终阶段——微信端口顺利开通,这是该局在全省率先推出“易办税”手机代开发票服务功能后的“3.0”版创新升级。

  自4月福州市“易办税”网上自然人代征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上线以来,该平台累计代征的税款达400余万元,代开发票1.2万多份。(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王玉龙 蔡婉莹)

编辑: 郑皓月

微信、手机APP、支付宝 福州在全省率先实现代开发票平台“三合一”

13日,福州的林先生使用微信城市服务中的“福州市发票代开业务”进行发票代开申请。经过申请、审核、缴纳税款等几个步骤,短短几分钟内,林先生就完成了发票代开并通过微信转给了受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