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11月26日消息 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位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张坂镇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内,是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在福建投资的又一力作。园区临海而建,北倚青山南朝大海,拥有绮丽的山海自然风光。

据了解,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即将开园。25日,乐园首次开启了企鹅喂食活动,孩子们零距离喂食这些来自南极的企鹅朋友们,了解企鹅的生活习性,学习如何保护企鹅等海洋极地生物。

小企鹅们摇摇晃晃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孩子们兴奋的喂企鹅们吃多春鱼。欧乐堡研学辅导员魏彬彬介绍,这些小企鹅是巴布亚企鹅,在企鹅中属于体型较大的类型,当下,不少企鹅正在“抱窝孵蛋”。

除小企鹅外,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还入住了海豚、白鲸、北极熊、海象等海洋极地动物。据悉,海洋王国乐园总投资16亿元,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设计、高品质打造,是一座集珍稀海洋极地动物繁育展示、亲子游乐设备体验、海洋科普研学、俄罗斯大马戏等特色演艺于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乐园,被列入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福建海洋强省在建重大项目。

海洋王国乐园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鲸鱼湾、企鹅馆、热带雨林、海底世界、江豚馆、海豚馆、天鹅堡、童话世界八大分馆,汇集了从赤道热带雨林到南北极地世界各地珍稀海洋生物千余种、总量达万余只。北极霸主北极熊、南极的主人企鹅、北冰洋的歌唱家白鲸、童话美人鱼的原型海牛、太平洋的精灵海豚,以及海象、北极狐、海狮、海豹、江豚、花鲸、食人鱼、巨骨舌鱼、海龟、松鼠猴等诸多珍稀物种首次以“大种群的引进”落户福建,给游客奉上多姿多彩的原生态展示。

同时,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还配套建设了以“大航海时代”为体验特色的郑和宝船酒店、“海洋科普”主题的研学酒店,以及以“深海探秘”为主题的郑和海洋酒店,一站式满足广大游客休闲度假、海洋科普、亲子游乐、研学旅行的出游需求。(游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