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5月11日消息 5月10日,福建省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荔峰等一行前往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参加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台江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干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上,福建省医药集团与福州振兴乡村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与台江区人民政府签订了福州市应急物资保障项目服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黄荔峰指出,本次福建省医药集团与福州振兴乡村集团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造百亿级应急物资供应平台经济达成共识,签订《福建省医药集团与福州振兴乡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分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福州市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实现市场整合,获得更大的商业价值,打造出辐射带动强、规模超百亿的产业平台。

台江区区委书记梁栋表示,下一步,台江区将结合开展“企业服务提升年”专项行动,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入运营,让企业省心办事、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来源:福建省医药集团)

编辑:龚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