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1月25日消息 1957-2021,福建东百集团陪伴消费者走过了64个春秋。

不同于往年周年庆的滨江大秀,东百在64周年庆之际,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让炫彩更具温度。

无人机载着孔明灯飞进校园 拾起一颗颗小心愿

“我的心愿就是要一个黑色,但是漂亮,有很多口袋的书包,到初一再用。因为上了初中就有很多书,黑色的书包不容易变脏。”“我想要一个笔盒,因为我三年没有换过新笔盒了。”……来自孩子们的心愿卡片,一颗颗稚嫩又朴素的心愿,让人动容。

11月23日,无人机载着孔明灯飞进了福清东张三星小学,这里90%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无人机编队的表演,使这片山区的星空熠熠生辉。看着不断变换的造型,孩子们惊喜不已。

更难得的是,这些孔明灯还实现了孩子们的心愿,送来书包、文具、冬衣、足球、保温水壶等等。而这些助学用品,是东百集团的员工们在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卡片后,逐一精选出来的。

传递美好 让时间有力量

作为福建省内第一家新型百货商店,东百在1957年诞生之初,就伴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64年来,东百保持着这份精细服务、传递美好的初心,不断地对业务迭代升级,同时也积极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上述三星小学的孩子们就已是连续两年收到来自东百的爱心礼物。

不仅如此,在64周年庆的员工活动中,东百集团首次举办彩虹跑大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释放员工活力的同时,将所有选手共同完成的超660公里,按照每公里64元的折算方式,向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进行捐赠,用于对环保公益事业的支持。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