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届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正式落下帷幕,陈赫 、鹿晗 、SKY李晓峰、徐璐、李子雄、吴启华、徐海乔等艺人及各影业公司代表、电竞选手等齐齐亮相闭幕式 。

  闭幕式“再相逢仪式”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张苏表示,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首次举办,在全国电影、电竞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良好的口碑,未来电影电竞行业具有无限创意空间和发展可能, 产业前景非常广阔。本届单元展是一场有特色、高水平的电影电竞跨界盛会。

  随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张苏,顺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晨,同本次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联合发起人&宣传推广大使陈赫、鹿晗一起开启助力仪式,为中国电影和中国电竞的跨界融合共同加油。

  据了解,首届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明星赛吸引了全国电影、电竞粉丝的目光,两天明星赛直播实时观看人数总计超2000万。

  首届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不仅定位准确主题鲜明、并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北京国际电影节这样一个大背景下,三天的活动都突出了电影电竞相结合的主题,活动联合新的媒体形式充分体现了互动性、娱乐化的特色,使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展真正成为备受业界关注的文化盛会。单元展首次举办不仅是积极探索文化与市场、产业有效对接的新路径,更为电影电竞产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发展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