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以“玩转丰台美食 嗨吃龙虾节”为主题的2020丰台第七届消夏美食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丰台区内百家餐饮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记者从丰台区商务局了解到,为活跃夏季餐饮消费市场,推广丰台区美食文化,丰台区以“品京味、促消费”为目的,搭建亲民、惠民的夏季餐饮消费平台。今年的丰台消夏美食节以万丰餐饮街为活动中心,联动全区餐饮企业,展开“三大板块”促销活动,分别在龙虾啤酒、京味儿传统菜品、夜间消费等方面,向民众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高品质的美食消费体验。

(图为丰台区夜景。央广网发)

  作为丰台消费季活动中的重要部分,丰台消夏美食节充分利用多样化的主题活动打造“网红”美食,丰富丰台美食文化。其中,借助新媒体平台,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开幕式、带货直播、趣味龙虾烹饪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提升区内饮食文化的氛围,通过线上直播分享品牌故事、传播餐饮文化。

(图为顾客正在品尝小龙虾。央广网发。)

  在线下活动的部分,美食节以应季菜品为主,将推出富有新意、特色的丰台美食,展开嗨吃龙虾、嗨喝啤酒、嗨玩夜经济的“嗨”系列主题活动,吸引大家前来体验美食新场景,增加互动消费体验,营造丰台全区品评“京味”·“烩”美味的消费氛围。

  据悉,此次消夏美食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