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记者 方永磊)萧声袅袅、琴声悠扬,传统乐器的演奏与雅致的古典建筑园林相映成趣。6月13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第十三届“良辰美景·恭王府非遗演出季”拉开帷幕。演出通过网络直播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非遗视听盛宴。

(演出通过“云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非遗视听盛宴。图为李凤云、王建欣合奏《平沙落雁》。方永磊摄)

 

(演出通过“云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非遗视听盛宴。图为赵家珍演奏《醉渔唱晚》。方永磊摄)

 

(演出通过“云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非遗视听盛宴。图为林晨演奏《普庵咒》。方永磊摄)

(演出通过“云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非遗视听盛宴。图为古琴名家龚一。方永磊摄)

(演出通过“云端”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非遗视听盛宴。图为古琴名家吴钊演奏《梅花三弄》。主办方供图。)

 

(中国昆曲古琴研究会会长田青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昆曲代表性传承人丛兆桓、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冯乃恩三位学者对演出进行品评。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