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吕炜)11月29日,由极限运动员、游戏设计师出身的青年导演余非的导演处女作、IMAX版《冰峰暴》即将上映。文艺之声106.6观影团、央广网文化频道观影团在11月23号邀请了100位听众和网友来到百老汇影城北京东方广场店,提前和导演余非一起观赏了这部影片。

图为观影团现场。(央广网发 片方供图)

  影片不仅画面色彩清亮动感,导演更赋予了自己偏好的浪漫唯美,让电影的故事随着镜头,不仅展现了紧张刺激的运动感,还带来了情感主线上的感人和动情。不到2小时的电影里,到场的观众纷纷感叹自然界的神奇,也唏嘘恋人间不同空间的坚韧相守。观众窦女士认为,影片除了画面看点十足、故事动人,实际上也告诉了大家普通人应当要珍惜的是什么。

图为观影团现场。(央广网发 片方供图)

  导演余非更坦言,自己为了完成对电影梦的追逐,放弃了很好的工作待遇,毅然决定拿出自己的积蓄来完成心里最值得幸福追求的事,拍摄一部自己心目中最棒的极限运动主题电影,分享给更多地朋友。

  互动现场,余非导演透露要启动“时间储存器”珠峰公益主题活动,希望征集到更多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写成文字,放在特定的容器里,选择在珠峰的合适地方,让时间来证明情感的永恒和留念。

图为观影团现场。(央广网发 片方供图)

  观影团认为,IMAX版等格式的《冰峰暴》不仅仅是告诉你一个悬疑、惊险、运动、爱情等多元素融合的视觉电影。而更重要的是,看片后,我们是否会如同女主演张静初坦诚分享的一份心意,生活在都市久了的我们,正在被讯息困扰缠身。如何让自己拥有一股心流,单纯做好自己的事情,也许是影片最终要表达的心意,画面好看的同时,给你一个领略人生美好风光的建议。

  本周观影团预告招募:

  影院: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VIP厅

  场次:11月30日(本周六)10点50分

  新片:《一生有你》

  106.6文艺之声观影团,将携手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VIP厅,于11月30日(本周六)10点50分,推出音乐人卢庚戌执导的新片《一生有你》观影活动。新片《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外语系女生方瑶的校园爱情,由演员徐娇、金志文、保剑锋等一起演绎。

  人数有限,先到先得。马上发送“人数+真实姓名+一生有你”,到“文艺之声”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