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改革创新丛书》《深圳学派建设丛书》(第六辑)新书发布

2019-06-13 1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记者王子衿)12日,《深圳改革创新丛书》《深圳学派建设丛书》(第六辑)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马援、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孙宪忠、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等出席了研讨会。

  “经过多年积累,深圳学术文化建设初具气象。《深圳改革创新丛书》《深圳学派建设丛书》两个丛书就是深圳社科界把学术理想成功转化为现实成果的产物。丛书在指导思想、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等方面迸发出崇尚创新、提倡包容、敢于担当的活力,为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立论,对时代发展作出富有特色的理论阐述。”马媛说。
  据悉,《深圳改革创新丛书》和《深圳学派建设丛书》两套丛书项目自2013年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立项常规资助,至今已出版了6辑共71部著作。此次发布的第6辑丛书一共有12部著作,内容包括人才竞争、城市更新、医院管理、城市空间优化、GDP核算、党建等多个研究领域,涉及法学、哲学、艺术学、文化学、经济学、政治学等多个学科。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届时,《深圳改革创新丛书》将会隆重推出“经济特区研究特辑”。
编辑: 刘书彤

《深圳改革创新丛书》《深圳学派建设丛书》(第六辑)新书发布

12日,《深圳改革创新丛书》《深圳学派建设丛书》(第六辑)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马援、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孙宪忠、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等出席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