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开幕 老中青书家集体亮相

2019-05-21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1日消息(记者方永磊 实习记者 刘书彤)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期间,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于5月21日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作品共319件,其中书法作品249件,篆刻作品70件。展陈设计充分体现书法、篆刻艺术的特点,使人们全身心地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飞鸿戏海逑劲藏,舞鹤游天灵韵扬,一个人的书法中往往带着自己的气韵和个性。图为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书法作品。
编辑: 方婧

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在沪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期间,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于5月21日在中华艺术宫开幕。展览展出作品共319件,其中书法作品249件,篆刻作品70件。展陈设计充分体现书法、篆刻艺术的特点,使人们全身心地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