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揭幕 5757种文创产品参展

2019-05-19 2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19日消息 (记者 方永磊)为集中展示全国文艺创作和文化创意产业优秀成果,引导演艺行业和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首次将“文创”纳入框架之中。今天起至22日,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正式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705家文化机构携1169个演艺作品及5757种文创产品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共设立33个特装展区,通过成果展览、演艺作品展示、项目推介、产品交易等形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部门在舞台艺术创作、演出以及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方面的优秀成果。

  全国各省区市705家文化机构携演艺作品、文创产品参展。参展机构中,演艺机构226家、省厅以下政府机构21家、文创机构458家(文化文物单位142家,企业及其他316家)。参展内容中,演艺作品1169个,其中旅游演艺作品39个;文创产品共5757种,其中文博类4797种、非遗类679种、演艺衍生品131种、旅游类150种(其中红色旅游74种);推介演出(涵盖舞剧、歌剧、戏剧、戏曲、曲艺等门类)共24台亮相博览会。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专业观众与广大市民观摩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搭建了完善的票务平台,观众可直接在“十二艺节”官网或博览会专属微站上免费预约观展。

编辑: 晓凡

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揭幕 5757种文创产品参展

今天起至22日,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正式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705家文化机构携1169个演艺作品及5757种文创产品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