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曲艺海外行”亮相古巴

2019-03-18 08:48:00来源:新华网

  (记者朱婉君)“中华曲艺海外行”文化演出16日亮相古巴哈瓦那大学巴罗纳剧场,为300余名华侨华人和古巴民众带来一场中国曲艺文化盛宴。

  中国艺术家带来相声《小红帽》、二人转《小拜年》、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奉上《大手拉小手》《康定情歌》《说唱脸谱》等中国元素十足的歌舞表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与搭档戴志诚结合此次拉美之行有趣经历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中华曲艺海外行”是中国曲艺家协会2015年启动的重点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旨在通过向海外观众推介中国最接地气的传统艺术,促进海外民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海外华侨华人的民族自信与文化自信。

  此次“中华曲艺海外行”艺术团此前已访问墨西哥,古巴之行后将于17日前往阿根廷。

编辑: 晓凡

“中华曲艺海外行”亮相古巴

“中华曲艺海外行”亮相古巴,“中华曲艺海外行”文化演出16日亮相古巴哈瓦那大学巴罗纳剧场,为300余名华侨华人和古巴民众带来一场中国曲艺文化盛宴。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与搭档戴志诚结合此次拉美之行有趣经历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