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原班人马回归!《一条狗的使命》续作北美定档5.17

2019-01-16 13:52: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7年,一部温情治愈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以人类和狗狗互相陪伴的戳泪故事,打动无数观众,票房和口碑双双丰收,一举成为当年黑马。时隔两年,续集《一条狗的使命2》携原班人马归来,在新的世界开启另一段美丽故事。

  1月15日,《一条狗的使命2》曝光了一支“回忆杀”预告和海报,伊森和小狗贝利玩耍打闹的一幕幕熟悉画面,不仅掀起一阵暖心回忆杀,也让大家对贝利这次的新使命充满期待。据悉,此次续集不仅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贝利配音的乔什·盖德也双双回归,续写人类和狗狗之间动人真挚的爱。据悉,影片将于5月17日北美上映。

  2017年最戳泪的“爱与陪伴”

  豆瓣7.7分佳作再出续集

  2017年,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凭借真挚动人的故事,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上映后,不仅口碑持续走高,在豆瓣收获7.7分高分,更斩获6亿票房,成为同档期票房亚军。

  电影中,小狗贝利经历几段轮回,兜兜转转回到主人身边,动人的分离和重聚,戳中许多人的泪点。而电影对爱和陪伴的讲述,也吸引大批观众和家人一同走进影院。此次续集《一条狗的使命2》再次回归,打动全年龄层的温暖故事,势必再次延续前作的合家观影热潮。

  原班作者、编剧保驾护航

  主演重聚,小狗贝利迎来新使命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改编自前作作者W·布鲁斯·卡梅伦的大热作品,并由原班编剧操刀制作。承接《一条狗的使命》的温情和治愈,小狗贝利将延续使命,陪伴另一位主人走过她的青春人生。

  除了原作者和原编剧,《一条狗的使命》的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小狗配音的乔什·盖德也携手回归,与新加盟的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开启另一段奇遇。在新的世界重逢的主演们,这次将会用爱谱写出怎样的动人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编辑: 晓凡

原班人马回归!《一条狗的使命》续作北美定档5.17

原班人马回归!《一条狗的使命》续作北美定档5.17,2017年,一部温情治愈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以人类和狗狗互相陪伴的戳泪故事,打动无数观众,票房和口碑双双丰收,一举成为当年黑马。电影中,小狗贝利经历几段轮回,兜兜转转回到主人身边,动人的分离和重聚,戳中许多人的泪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