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幕后之王》夸张?导演:符合现代观众的节奏感

2019-01-15 08:42:00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俊)电视剧《幕后之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打破了很多职场剧留给观众的“花拳绣腿”“变相谈恋爱”“不专业”等印象, 主演罗晋也表示,《幕后之王》中更多的是对行业、对职场的探讨:“我们从传媒行业,乃至以整个娱乐行业的角度,来探讨一些现实问题。”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围绕着制作公司、电视台、艺人、媒体、制作人等展开的环环紧扣的职场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清晰明了地知道了一档节目从立意到呈现,其间需要经历组建团队、搭棚造景、协调嘉宾、彩排录制等数道流程,通过对幕后制作人员的工作状态的描写,观众也更能理解和关注这群“幕后英雄”。

  据悉,该剧所呈现的包括摄影棚、办公室等场景,皆为剧组自行搭建,对于本片在美术置景上的别具用心,导演李骏表示:“有设计感,却很克制。即设计无处不在,却因为高度符合行业、人物特性,因此不会让观众感觉刻意。”

  在有些观众看来,该剧叙事虽然有些浮夸,但也很有悬念,对此李骏表示,“两三集一个篇章,既能扣上整个叙事的主线,独立来看,也能自圆其说,比较符合现代观众看剧的节奏感”。

编辑: 晓凡

《幕后之王》夸张?导演:符合现代观众的节奏感

《幕后之王》夸张?导演:符合现代观众的节奏感,(全媒体记者曾俊)电视剧《幕后之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在有些观众看来,该剧叙事虽然有些浮夸,但也很有悬念,对此李骏表示,“两三集一个篇章,既能扣上整个叙事的主线,独立来看,也能自圆其说,比较符合现代观众看剧的节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