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剧名家茅善玉等上海艺术家将在澳大利亚四市巡演

2019-01-11 07:0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沪剧名家茅善玉、越剧名家赵志刚等组成的上海艺术家巡回演出,将在悉尼等4个澳大利亚城市巡回演出,慰问当地华侨华人。

  《中国年·江南情》2019上海艺术家澳大利亚巡回演出新闻发布会10日在悉尼唐人街举行。

  主办方之一的澳大利亚上海工商联合总会会长严泽华介绍说,此次上海艺术家巡演阵容包括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茅善玉(沪剧)、毛猛达(滑稽戏)、陈国庆(滑稽戏)、赵志刚(越剧)、张小玲(滑稽戏)、陈湜(越剧)、肖亚(播音主持)等。高规格的演出活动,将为悉尼的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悉尼的演出,将于2月24日晚在好士围会展中心(Hurstville Entertainment Centre)举行。这是艺术团继墨尔本、凯恩斯之后巡演的第三站,随后,艺术团还将赴布里斯班演出。在悉尼期间,艺术团还将举行慈善慰问活动和粉丝互动活动,希望悉尼的华侨华人踊跃参与。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霜表达了对此次巡演活动的祝贺和支持。他说,悉尼的华侨华人很幸运,能有机会现场观看阵容强大的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的精彩演出。他将此场演出称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新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新州前上议员何沈慧霞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崔琳)

编辑: 晓凡

沪剧名家茅善玉等上海艺术家将在澳大利亚四市巡演

沪剧名家茅善玉等上海艺术家将在澳大利亚四市巡演,(崔琳)由沪剧名家茅善玉、越剧名家赵志刚等组成的上海艺术家巡回演出,将在悉尼等4个澳大利亚城市巡回演出,慰问当地华侨华人。《中国年·江南情》2019上海艺术家澳大利亚巡回演出新闻发布会10日在悉尼唐人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