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登央视元旦晚会 舞力全开喜开年

2019-01-03 12:1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1月1日,2019央视元旦晚会——“放歌新时代”新年特别节目如约于CCTV-3综艺频道播出,整场晚会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将新中国建立以来70年经典歌曲进行了组合化创新呈现,以“传承“为组合思路,邀请老中青三代同聚一堂,寄语时代展望未来。当晚,《喜羊羊与灰太狼》作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国动漫代表之一,受邀助演开场节目《相亲相爱》和少儿节目《童年》,在新年第一天,以欢快活泼的形象传播快乐正能量。

  晚会上,国民动画明星“喜羊羊”、“美羊羊”、“灰太狼”、“红太狼”携手老艺术家王洁实、卞小贞、新生代艺人金晨、张佳宁以及台风少年团以一首热闹喜庆的《相亲相爱》拉开了央视元旦晚会的序幕,以饱满的热情和祝福和大家一起欢度新年。

  除了开场外,作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动漫文化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喜羊羊与灰太狼》带给00后快乐无忧的童年记忆,本次晚会也携手月亮姐姐、张可盈、易安音乐社以及小朋友们一起为大家演绎欢快的《童年》。

  《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以快乐幽默、活力健康、勇敢坚韧、团结友爱的正面形象活跃在各大电视荧幕,此前不仅3次登陆央视春晚、助力2018央视世界杯燃情之夜,同时以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据悉,2019年寒假也将迎来喜羊羊第30部电视动画系列《羊村守护者》,该剧在延续喜羊羊一贯的幽默元素的基础上加强了情感表达和画面冲击力,呼吁大家相亲相爱珍惜身边人,传递暖暖正能量。

编辑: 晓凡

喜羊羊与灰太狼登央视元旦晚会 舞力全开喜开年

喜羊羊与灰太狼登央视元旦晚会 舞力全开喜开年,1月1日,2019央视元旦晚会——“放歌新时代”新年特别节目如约于CCTV-3综艺频道播出,整场晚会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将新中国建立以来70年经典歌曲进行了组合化创新呈现,以“传承“为组合思路,邀请老中青三代同聚一堂,寄语时代展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