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面开启预售

2018-11-09 13:56:00来源:新华网综合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宣布全面开启预售,电影还将于11月15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37个城市开启120场超前点映活动,提前一天重返魔法世界,观看这部魔幻巨制!影片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全新魔法冒险即将华丽启程。

  众主创助阵开启预售 120场超前点映来袭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全面开启预售,“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 沃特森、裘德·洛、丹 福格勒、艾莉森 苏朵儿、埃兹拉 米勒、佐伊·克罗维兹、卡勒姆·特纳、秀贤等诸多主演集体现身,问候中国的观众及粉丝,同时也为大家串讲新片剧情,言语中还揭露了角色的命运走向。新片剧情承接前作,黑魔法师格林德沃越狱成功,逃往巴黎召集黑暗势力,整个魔法世界面临巨大威胁,而邓布利多把对抗格林德沃的重任交给了学生纽特!这一次,“家庭和挚爱将会站在不同的阵营”“一些人将会发现他们自己究竟是谁”“更多魔法世界的秘密将被揭开”……

  同时,影片还将于11月15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37个城市开启120场超前点映活动,超多惊爆眼球的魔法奇观,全新登场的神奇动物,还有重返霍格沃茨的巨大惊喜。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 叶茨执导,埃迪 雷德梅恩、凯瑟琳 沃特森、丹 福格勒、艾莉森 苏朵儿、埃兹拉 米勒、裘德 洛和约翰尼 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编辑: 晓凡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面开启预售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面开启预售,《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 叶茨执导,埃迪 雷德梅恩、凯瑟琳 沃特森、丹 福格勒、艾莉森 苏朵儿、埃兹拉 米勒、裘德 洛和约翰尼 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