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圆梦新影人 10部影片闪耀 “金鹿之夜”

2018-09-08 1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8日消息(记者王子衿)由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于昨日(7日)晚在长春召开,10部优秀电影创投项目脱颖而出并获得相关奖项。

  据悉,“金鹿创投”自正式开通征集通道以来,收到了150余部作品,经初审评选后10个优秀电影创投项目脱颖而出,活动当晚也对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公示及创投资金发放。

  其中,《北国男孩》《我的英雄》《日常幻想指南》《再见明天》《海东青》获评“优秀创投项目作品”,《去看大海》获评“最佳原创剧本作品”、《西部大追捕》获评“最佳商业价值作品”、《明日乐园》《迷之困境》获评“最佳类型创意作品”、《张伯驹》则获评“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

  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计划”是以“打造中国优秀青年导演选拔机制、面向广大青年电影人征集电影项目,孵化优质电影作品投入市场、搭建青年电影人与产业方的互动平台”,通过成立电影产业基金,开展创投计划,建立起从选拔到孵化的完整产业链,努力打造中国青年影人培养、扶持、孵化的支持平台。

  “金鹿计划”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十个重点活动之一,为众多青年影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机会,同时也为挖掘更多具有潜在价值的优秀电影作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编辑: 方婧

圆梦新影人 10部影片闪耀 “金鹿之夜”

由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于昨日(7日)晚在长春召开,10部优秀电影创投项目脱颖而出并获得相关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