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经典诉说情怀 “奥斯卡之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2018-09-01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1日消息(记者王子衿)8月31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音乐季系列演出——“奥斯卡之夜”外国获奖影片交响音乐会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阿凡达》《指环王》《泰坦尼克号》等10余部奥斯卡获奖影片经典配乐用音乐描绘故事,用歌声诉说情怀,陪伴观众度过了温馨的周末之夜。

  音乐是电影重要的一部分,电影也因音乐更精彩,奥斯卡获奖影片已经成为永恒的艺术作品,而电影中的音乐更是令人过耳不忘。

  本场“奥斯卡之夜”交响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黄炎佳执棒,长影乐团首席、青年小提琴演奏家何楠,青年歌唱家孙冬冬、金勇等倾力演出,《阿凡达》《角斗士》《泰坦尼克号》《燃情岁月》《勇敢的心》《珍珠港》《指环王》等好莱坞经典影片配乐接连奏响。

  据悉,长影乐团在本届长春电影节电影音乐季的10场演出已经过半,深受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方婧

经典诉说情怀 “奥斯卡之夜”交响音乐会奏响

“奥斯卡之夜”外国获奖影片交响音乐会举行,10余部奥斯卡获奖影片经典配乐用音乐描绘故事,用歌声诉说情怀,陪伴观众度过了温馨的周末之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