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系列短剧讲述“我的北京我的家”

2018-08-20 08:09:00来源:新华社

  由北京市文联等单位出品的“我的北京我的家”系列电视短剧17日在京开机。该剧围绕“家”这一核心元素,挖掘传统道德对于现代生活的意义。

  该剧总导演叶彤介绍,先期开拍的5部短剧以5个不同职业的人物为切入点,将小人物的故事作为北京城市发展的缩影,反映新时代北京城市的快速发展和市民的当下生活。

  该剧一大亮点是故事素材主要从市民中征集,由专业编剧改编成剧本,由职业和非职业演员共同演出。短剧拍摄地点突出北京特色,由固定的主线人物贯穿全剧,每集设计不同的主题和事件,力求将每一个“小家”的情感融入“北京”的情怀之中。(白瀛、曹雪盟)

编辑: 晓凡

电视系列短剧讲述“我的北京我的家”

电视系列短剧讲述“我的北京我的家”,由北京市文联等单位出品的“我的北京我的家”系列电视短剧17日在京开机。该剧总导演叶彤介绍,先期开拍的5部短剧以5个不同职业的人物为切入点,将小人物的故事作为北京城市发展的缩影,反映新时代北京城市的快速发展和市民的当下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