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的士速递5》曝拍摄特辑

2018-08-01 12:22:00来源:新华网

  电影《的士速递5》8月1日曝光拍摄特辑。视频中不仅呈现了各种刺激的飞车、爆炸等大场面拍摄现场,还对几位主演进行了采访,他们表达了自己对于《的士速递》系列的特殊感情以及对于本片的期待。

  特辑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系列刺激的飞车镜头,《的士速递5》中的重要“主角”之一——贯穿整个系列20年的经典白色出租车登场。此次归来,镜头中的它更像是一枚火箭,不在路上跑而是在天上飞。同时,还有各款名车一同飞天入海,摄制动用了所有可用的器材,包括直升机航拍,不仅重现了很多系列前作连环撞车的经典画面,更加升级场面与速度,带来重重感官刺激。

  与此同时,本片主创也接受了采访,他们分别表达了对于《的士速递》系列的情怀与对于这部《的士速递5》的热爱。每一位主创都认为,能够参与到经典的重启之作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因为《的士速递》系列陪伴了每一个法国人成长,是不可替代的。导演弗兰克·盖思堂彼得说,“《的士速递5》其实是一部由粉丝创作的电影,不是一部投机取巧的片子。”吉贝诃的扮演者伯纳尔·法西也表示,“第五部会更加激发全新的一代人。”(文/杨静)

编辑: 晓凡

《的士速递5》曝拍摄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