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大名著剧组再聚首 引发全民经典“回忆”

2018-06-13 11:2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3日消息(记者 杨祎)中国四大名著经过岁月的沉淀淘洗,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心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根据名著改编的电视剧作品亦是。20世纪末,它们先后被拍摄成电视剧登上银屏,1986年版《西游记》、1987年版《红楼梦》、1994年版《三国演义》、1998年版《水浒传》,如今,老版四大名著已成为经典深入人心。

  12日晚,四大名著剧组现身第24届上海电视节相关活动,当熟悉的电视剧主题曲响起时,演员们分别再现了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回忆和感慨。无论在现场还是观看直播的观众都会为之激动和感慨。悠久而深厚、博大而包容的中华文化其实早已通过这几部百看不厌的经典电视剧,深深植根在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

编辑: 杨祎

四大名著剧组再聚首 引发全民经典“回忆”

12日晚,四大名著剧组现身第24届上海电视节相关活动,当熟悉的电视剧主题曲响起时,演员们分别再现了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回忆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