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嗨唱起来》李荣浩自曝创作心酸史 听现场音频

2018-06-12 11:09:00来源:华声在线

  上周五晚22:00,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第七期迎来了李荣浩!他以一首深情款款的苦情歌《戒烟》登场就引发了全场尖叫。

  现场百位素人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合唱了李荣浩的三首经典作品《李白》《模特》《不将就》,坐在台下的李荣浩跟着节奏摆动,挥手为他们打call带来一轮又一轮全场大合唱。

  本场素人出场规则有所改变,每轮百人合唱后将随机选出的三位素人,让他们展示自己的歌喉和故事,最终让李荣浩选择其一进行合唱,规则的改变让素人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有一位素人跟李荣浩长得极为相似,被笑称为粗犷版“李荣浩”;一位打扮成油漆工的素人夸张模仿李荣浩腔调咬字唱歌,被李荣浩吐槽“我不会这样唱歌的”;组合“纽扣人声乐团”献唱阿卡贝拉版《李白》,获得李荣浩的感谢和肯定。

  李荣浩选择欢唱达人显然更偏爱同行,最让他感同身受的是同是创作人的印子月,两人用和声默契合唱《至少还有你》,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交流过程中,子月主动向李荣浩约歌“我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唱我们写的歌”,李荣浩爽快答应,两人最后还互相拥抱鼓励,非常动容。

  听了素人的故事,李荣浩借此分享自己写歌卖歌的经历,19岁刚来到北京时他一年只能卖出两首歌,自己也曾陷入迷茫,就算写很多歌也没有人知道幕后的人。但他坚信只要是好歌就一定会火,“不用想太多,你就想一件事,写好歌。”

  李荣浩的不放弃和坚持也深深体现在他对吉他的执着,他曾一天弹吉他超过12个小时,达到疯狂着迷的程度,现场他还带来了几段吉他炫技,令人惊叹。谈到亲人时,他还坦言自己很想给父亲买一辆车,却因当时能力不足至今成为人生一大遗憾,让现场不少观众落泪。

  另外两位素人与李荣浩的合唱也各具特色,李荣浩的深情与女Rapper叶晓粤的热情碰撞演绎演绎《不要说话》,两种不同的风格同样能擦出火花;音乐人余枫与李荣浩曾有过相似的经历,合唱《如果这都不算爱》缓缓诉说依然饱含律动感。现场精彩音频在酷狗音乐都已同步上线,快进入《嗨,唱起来!》活动页面下载试听,感受“李式”情歌带给你的怦然心动!

  下周五晚22:00继续与你相约《嗨,唱起来!》,在节目播出时和播出后,进入到酷狗《嗨,唱起来!》活动页面参与问答与投票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明星版酷狗K歌机等丰厚大礼哦!

编辑: 晓凡

《嗨唱起来》李荣浩自曝创作心酸史 听现场音频

《嗨唱起来》李荣浩自曝创作心酸史 上酷狗听现场音频,现场百位素人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合唱了李荣浩的三首经典作品《李白》《模特》《不将就》,坐在台下的李荣浩跟着节奏摆动,挥手为他们打call带来一轮又一轮全场大合唱。》活动页面参与问答与投票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明星版酷狗K歌机等丰厚大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