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艰难找灵感 又一首霸榜神曲将出炉?

2018-06-11 13:59:00来源:华声在线

  昨晚,酷狗音乐与江苏为卫视共同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迎来了新一期的主题创作。这一次以“情书”为主题创作“love song”,让观众们都备受期待。尤其是在写情歌方面非常“专精”的薛之谦与杨迪的组合,不知道会不会又创作出一首霸榜酷狗,唱得街知巷闻的“薛氏情歌”呢?

  当然,一首能够打动人心的情歌创作并非只是口头说说,纸上写写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要有灵感和故事。因此,为了寻找歌曲创作的灵感,薛之谦和杨迪在本期节目中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空降到了一对新婚夫妇的的婚礼上,为众人带来惊喜。

  薛之谦在婚礼上献唱的一首《为了遇见你》,不仅感动了婚礼现场的所有人,酷狗官博上更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被这一段所感动落泪。

  除此之外,在婚礼上薛之谦和杨迪还装扮成熊玩偶的造型,为婚礼现场的朋友们带来礼物和快乐,虽然两人最后都大汗淋漓,但是同时也感受到了那些不曾露面,却又默默为大家带来快乐的人们的不易。

  因此,薛之谦最后得到的灵感就是要把“感情”和“不愿揭开面具的怪人的状态结合在一起”来写这一首关于“情书”的歌曲。也许这将会是一首写给“自己”、唱给“自己”的情歌吧。

  不得不承认,薛之谦是现在最会写情歌,最会用情歌来诉说每个人的故事的创作歌手之一。《演员》、《绅士》、等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曲,都在酷狗上有非常优异的表现,新歌《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更是高居【酷狗飙升榜】的第一位。

  而在上一期《无限歌谣季》中,薛之谦和岳云鹏“签约组合”的原创歌曲《醒来》,更是以365.45票的成绩再次夺得本周的【酷狗无限歌谣季人气歌曲排行榜】的第一名,这也是《醒来》第二次夺得酷狗官方双投票通道打榜活动冠军,可见“薛氏情歌”威力不减啊!

  毫无疑问,本期的“情书”主题就是薛之谦的“创作专场”,不知道这一次两位好朋友的合作,能否再创《醒来》一般的佳绩呢?最后,别忘了还可以上酷狗为你支持的明星cp投票打call哦!

编辑: 晓凡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艰难找灵感 又一首霸榜神曲将出炉?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艰难找灵感 又一首霸榜酷狗的神曲将出炉?,昨晚,酷狗音乐与江苏为卫视共同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迎来了新一期的主题创作。薛之谦在婚礼上献唱的一首《为了遇见你》,不仅感动了婚礼现场的所有人,酷狗官博上更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被这一段所感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