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伯纶单曲《终于轮到我》上线 曲风励志

2018-06-11 10:38:00来源:新华网

  

  孙伯纶新歌《终于轮到我》正式上线。歌曲由内地著名歌手、制作人高进词曲制作,曲风励志、热血,是为孙伯纶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风格鲜明,个性突出。

  《终于轮到我》是孙伯纶2018年发行的第一首非影视剧OST单曲,充满了孙伯纶的个人风格。这是一首讲述梦想、奋斗和人生的歌,游走于繁华的都市、车水马龙的街道,个人梦想和信念很容易迷失在灯红酒绿之间。个人的命运是卑微的,但是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权利是每个人都拥有的,踮起脚尖总能看到花火,就像彩虹总会划过天空一样。歌词励志、充满正能量,具有一种独特的“硬汉”气质。

  众所周知,歌手孙伯纶从小就有唱歌的梦想,从2002年起开始漫长的酒吧驻唱和参加比赛的道路,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获得全国十强。2017年发行个人EP《伯纶不类》。励志的是,孙伯纶曾是一个胖子,为了做艺人,疯狂瘦身60斤,并一直保持至今。总结孙伯纶至今的人生经历,“励志”二字十分符合他,因此在《终于轮到我》这首歌的演唱中,孙伯纶很容易将情绪带入,声音坚定有力,演唱出不一样的力量感和丰富感。(文/杨静)

编辑: 晓凡

孙伯纶单曲《终于轮到我》上线 曲风励志

孙伯纶单曲《终于轮到我》上线 曲风励志,歌曲由内地著名歌手、制作人高进词曲制作,曲风励志、热血,是为孙伯纶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风格鲜明,个性突出。   《终于轮到我》是孙伯纶2018年发行的第一首非影视剧OST单曲,充满了孙伯纶的个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