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廉政龙江剧《农民的儿子于海河》在京上演

2018-06-09 10:03: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史竞男)大型廉政龙江剧《农民的儿子于海河》8日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该剧生动真实再现了一名有情有义、有血有肉、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的当代基层好党员、好干部形象。

  据介绍,该剧由黑龙江省龙江剧院双鸭山分院创作推出,于2014年首度创排,并在黑龙江省内巡演19场,广获好评。2018年,在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协助下再度创作排演。

  在艺术创作上,该剧调动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手段,融入东北民间舞、俏皮嗑等民间表演特色,也加入现代舞等时尚元素。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展现了主人公忘我工作、廉洁奉公的光辉形象,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廉政教育意义。

  据悉,该剧将参加2018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并将于9日继续在京演出。(完)

编辑: 果君

大型廉政龙江剧《农民的儿子于海河》在京上演

大型廉政龙江剧《农民的儿子于海河》8日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