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爱情公寓》推广曲酷狗发布 众主演温情合唱

2018-06-08 12:22:00来源:北青网

  “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想爱的人就住在对面!”伴随着这句经典口号,电影《爱情公寓》正式宣布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见面,作为见证一代人成长的经典回忆,电影版依然由电视剧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原班人马重聚出演,而推广曲《我的未来式》也以“十周年合唱版”形式,在酷狗惊喜发布。

  作为电影《爱情公寓》首支推广曲,《我的未来式》由曾小贤、胡一菲、唐悠悠、吕子乔、张伟、陈美嘉六位主演合唱。在电视剧原版主题曲基础上,该曲进行全新改编,除了各自极具角色代入感的精彩演唱,还增加了胡一菲独唱段落,为十周年重聚而专门创作的“谢谢你对我微笑 十年相伴 这一路 每一步 每一步 ”,饱含了全体主创对广大《爱情公寓》粉丝们的无限感激。

  而《我的未来式》十周年合唱版MV,也已同步登陆酷狗。熟悉的歌词旋律,熟悉的爱情公寓,熟悉的曾小贤、胡一菲、唐悠悠、吕子乔、张伟、陈美嘉集体亮相,与观众重温无数美好青春回忆。

  在MV中,小贤的眉毛舞、悠悠的马桶刷、张伟的浴帽和海绵宝宝浴巾……这些细节既是属于爱情公寓的独家回忆,一一呈现,让每个看过《爱情公寓》的人都会心一笑,堪称电影上映前一支精彩的“回忆杀”预告片!

  而MV结尾处却也别出心裁,众主演置身于电视剧中不曾出现过的全新场景。这意味着走上大荧幕的电影《爱情公寓》,故事将不只发生在公寓内。在保持电视剧喜剧调性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新鲜元素。影片究竟会带来怎样未知的惊喜呢?不禁让人充满好奇。

  在电影上映前,不妨抢先上酷狗听&看《我的未来式》,感受耳目一新的动感节奏,以及领略那久别重逢的温暖感动!

编辑: 晓凡

电影《爱情公寓》推广曲酷狗发布 众主演温情合唱

电影《爱情公寓》推广曲酷狗发布 众主演温情合唱,作为电影《爱情公寓》首支推广曲,《我的未来式》由曾小贤、胡一菲、唐悠悠、吕子乔、张伟、陈美嘉六位主演合唱。熟悉的歌词旋律,熟悉的爱情公寓,熟悉的曾小贤、胡一菲、唐悠悠、吕子乔、张伟、陈美嘉集体亮相,与观众重温无数美好青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