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侏罗纪世界2》中国首映礼:温雅全英语主持狂刷粉丝好感

2018-06-04 12:47: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好莱坞科幻巨制、侏罗纪系列新作《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

  5月30日,该片于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悉数出席。E Channel亚洲地区首席主持温雅担任本次发布主持人,诙谐有趣的互动和流利的英文交流,让现场粉丝大呼过瘾。

  首映礼现场布景完全还原了《侏罗纪世界2》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更拉来了1:1的迅猛龙Blue模型坐镇。当日,温雅一身纯白色无袖裙装现身发布会现场,时下最流行的羽毛流苏元素搭配微卷编发,清新优雅的气质与现场布景相呼应,和迅猛龙明星Blue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的“美女与野兽”。

  发布会一开始,具悉粉丝心情的温雅立刻就想到了主演克里斯·帕拉特的中文昵称“帕帕”,并现场询问他对于这个称呼的看法。“我喜欢这个称呼,因为在我们那里,‘帕帕’表示爸爸”,克里斯极富笑点的回答让现场气氛立刻升温。

  随后在提及新作剧情时,克里斯大方地向大家剧透:“这一部里岛上的人已被疏散,只留下恐龙自生自灭,而岛上火山爆发会把所有恐龙都杀死,所以我们试图拯救它们。”而布莱斯饰演的女主也从第一部中公园的运营管理者成为现任恐龙保护组织的负责人。

  提及前作,温雅立刻盛赞,“上一部中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真的非常厉害,穿着高跟鞋也能跑过霸王龙”。提前看过首映的她还卖了个小关子,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里一睹续作里更加惊艳的克莱尔。

  本次发布会为全英文对话,本职工作为双语主持的温雅在首映礼后得到了现场粉丝和网友的一致“路转粉”,地道的英语发音以及对影片和主创人员的了解为她狂拉好感,更有粉丝留言道,“小姐姐是这几年主持外国明星发布会中最好的,做了很多功课,既懂梗,也很照顾主创。”

  发布会结束后,温雅也在个人微博表示,这次好在提前做了海量工作,所以得以顺利完成工作。自己会继续加油练习英语,也特别珍惜每一次能和优秀好莱坞演员交流的机会。

编辑: 晓凡

《侏罗纪世界2》中国首映礼:温雅全英语主持狂刷粉丝好感

《侏罗纪世界2》中国首映礼:温雅全英语主持狂刷粉丝好感,好莱坞科幻巨制、侏罗纪系列新作《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发布会一开始,具悉粉丝心情的温雅立刻就想到了主演克里斯·帕拉特的中文昵称“帕帕”,并现场询问他对于这个称呼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