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费玉清《嗨唱起来》曝大咖成名前故事 公开周杰伦留言

2018-06-01 07:32:00来源:华声在线

  明明是儒雅温柔的翩翩公子,却综艺感爆棚,俘获男女老少,小哥费玉清就是这样自带“反差萌”属性的存在。总是以西装革履现身的费叔叔最近又要出山啦,调皮可爱的小哥要跟大家一起过儿童节!

  本周五晚,费玉清就来到了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舞台上,并且找到了另一个自己——虽然他像水墨画般出场,但骨子里的综艺感让他瞬间破功,被现场欢乐的氛围感染下开启了新模式,秒变“唱跳歌手”,嗨唱起来还不够必须要“嗨跳起来”!

  小哥先是与点唱团成员SNH48黄婷婷同台,再现曾经合作过的青春少女感歌曲《3345》,唱到紧贴他的个人特色的歌词时小哥不自觉地就开始舞动,身姿柔软轻盈,扭、跳动作相当到位。刘维见状立马热情向小哥邀舞,这时候小哥的舞蹈细胞被彻底激活,两人共舞一曲动感的《什么都不必说》相当合拍,调皮幽默活力满满。

  除了能看到放飞自我跳舞的小哥,他的私人歌单更是在节目中首度曝光,其中有两首歌跟小哥的风格有些不搭,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原来这里面藏着他跟张惠妹、张学友的情谊。刚出道的张惠妹和未成名前的张学友都曾经上过他主持的节目,小哥现场还分享了当年他们之间的音乐故事,回忆起来非常暖心。

  说起跟小哥的交情,又怎么可能少得了周杰伦?歌单里的《青花瓷》就是小哥非常喜欢的中国风歌曲,他与周杰伦合唱的《千里之外》也堪称经典,周杰伦发行专辑的那天专程送了一张CD给他,小哥现场还分享了那张CD上令他印象深刻的周杰伦的留言,是什么话让小哥一直记到现在?节目中就能找到答案哦~

  而这一次,小哥又将史无前例地与现场100位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连线点唱的素人共同完成这首金曲《千里之外》,最终由酷狗超级K歌机评选出来的3位欢唱达人就可以跟小哥合唱啦!他在跟其中一位幸运达人合唱的过程中还“闻歌起舞”,自创“费式舞步”,魔性气息扑面而来,让全场观众都忍不住跟着模仿。

  节目中费玉清还借《我只在乎你》表达对歌迷的心意,歌词中的“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就是小哥想要对歌迷说的话。温馨又欢乐的现场就在本周五晚22:00《嗨,唱起来!》,可以一睹小哥撩人的舞姿,感受现场百人合唱金曲的震撼,还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版酷狗K歌机哦!

编辑: 晓凡

费玉清《嗨唱起来》曝大咖成名前故事 公开周杰伦留言

费玉清《嗨唱起来》曝大咖成名前故事 公开周杰伦留言,明明是儒雅温柔的翩翩公子,却综艺感爆棚,俘获男女老少,小哥费玉清就是这样自带“反差萌”属性的存在。》,可以一睹小哥撩人的舞姿,感受现场百人合唱金曲的震撼,还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版酷狗K歌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