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江山故人》发布概念海报

2018-05-30 10:11:00来源:新华网综合

   电视剧《江山故人》今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该剧主要讲述主人公王儇和萧綦历经朝政纷争,携手创家国、定天下的故事。 《江山故人》改编自寐语者小说《帝王业》。官方今日曝光的概念海报,基本展现了该剧的格局基调与情感走向,并于细节处呼应角色个性与人物关系。

   《江山故人》海报画面主体是身着华服相牵的男女主角的手,着藏蓝衣袂纤细的王儇手搭握于着暗红衣袖略显粗糙的萧綦手中,彼此依靠又互为支持。角色展示虽到此为止,但仅是一双手就几乎可以感受到他们并肩而立睥睨天下的那份坚定。《江山故人》这部融合了伉俪的真挚情深、权谋的步步惊心、征伐的荡气回肠的作品,值得期待。

  

编辑: 晓凡

电视剧《江山故人》发布概念海报

电视剧《江山故人》发布概念海报,电视剧《江山故人》今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官方今日曝光的概念海报,基本展现了该剧的格局基调与情感走向,并于细节处呼应角色个性与人物关系。《江山故人》这部融合了伉俪的真挚情深、权谋的步步惊心、征伐的荡气回肠的作品,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