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萧敬腾《我有多么喜欢你》首发 林宥嘉助阵

2018-05-29 08:51:00来源:华声在线

  最近,萧敬腾相当高产。昨天,他的全新单曲《王妃2.0》才上线,今天5月28日,他又一新歌《我有多么喜欢你》在酷狗首发了,林宥嘉助阵演绎。

  这首由萧敬腾林宥嘉共同创作完成的歌曲可以说从一个典礼后台偶遇产生的契机....由于两人工作忙碌,再加上对歌曲的挑剔,这中间经过了长达一年的沟通协调后才完成的这首合唱曲!

  这首温暖的抒情歌钢琴的部分由萧敬腾全程弹奏,录音时两人的呼吸气息非常的契合,萧敬腾对于演唱情绪的在意,以及林宥嘉对于自己情感细节的要求,一个奔放精准,一个完美细腻,两位华语乐坛的唱将特色完全不同但却紧密融合,造就了这首无敌的好歌!快上酷狗听听看吧。

编辑: 晓凡

萧敬腾《我有多么喜欢你》首发 林宥嘉助阵

萧敬腾《我有多么喜欢你》酷狗首发 林宥嘉助阵,最近,萧敬腾相当高产。昨天,他的全新单曲《王妃2.0》才上线,今天5月28日,他又一新歌《我有多么喜欢你》在酷狗首发了,林宥嘉助阵演绎。快上酷狗听听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