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人场爆满唱《成都》 真唱巡演开演唱会新纪元

2018-05-28 13:06:00来源:华声在线

  5月25日晚,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站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高调开唱,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等多位实力歌手齐聚一堂为“真唱”发声。川渝之都不仅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这片土地更是诞生了李宇春、张杰、张靓颖等实力金牌唱将,可以称是当之无愧的音乐之都。而本次真唱巡回演唱会更是把首站定都于此,大有致敬“真音乐”“好声音”的含义。整场演唱会也为当地粉丝带来了不少特别准备的亲切问候,让观众频频欢呼尖叫。

  主持人祁汉一登场便与现场歌迷们亲切互动,万人场大喊“成都”简直掀翻了大魔方的屋顶!除此之外,主持人还让线上的酷狗粉丝们在公屏打上“成都你好”来刷刷存在感,这话音刚落,直播间的评论区就被这句话刷爆了!

  这次登台献唱的主播中,好几位都是四川人,让现场的观众倍感亲切。“音乐小顽童”高瑞在演唱玩一首《魔术先生》后,就操起一口地道的四川话与现场观众打招呼,而刚刚才被高瑞神奇的约德尔式唱法所吸引的观众一听到他竟然是老乡,尖叫与欢呼声瞬时不绝于耳。情歌暖男陈奕夫和新生代歌手卓鸣同为四川老乡,同台互动时更是狂秀默契,向大家展示了这份很“铁”的真“老乡情”,不是塑料的,逗得现场欢笑连连。

  来自四川的歌手在万人场里秀四川话,而外地的歌手则利用成都美食掀起了一波波声浪。唱作女神于文文一登台就引起全场沸腾,她也自曝对成都情有独钟、印象深刻,甚至现场回忆起一年前在成都拍摄《前任攻略》的时光,并声称为了弥补拍戏时落下的美食,表演完要立刻去大吃一场。为此,于文文还向观众询问起成都美食,面对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大喊声,看来文文得好好挑选一番了。实力歌手孟朕霆和音乐精灵花僮则在与观众互动的时候,唱起了“你吃火锅我吃火锅底料”,看来成都被叫做“火锅之都”真不是白叫的,现场气氛都变得火辣辣了!

  在演出临近结束之时,酷狗直播更是献上一份“成都”好礼。主持人祁汉先卖了个关子说:“电影都还有彩蛋呢。”随后,当几十位酷狗直播主播演唱《成都》的视频播出时,现场气氛再一次被推向了高峰。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用酷狗直播收看的线上观众,对这份“特别礼物”都十分惊喜,甚是喜欢,直呼这波操作真的666!现场观众更是一同齐唱,一时间竟达成万人齐唱《成都》的盛况,效果十分震撼人心。让人忍不住要跟着哼唱一句“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无论是现场的歌迷还是线上的歌迷,收看完一场“真音乐”难免会恋恋不舍,但千万不要太过不舍,因为说不定真唱巡演下一站就到你家门口了。而在其他城市又会有怎样新奇的互动和“彩蛋”等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了解真唱巡回演唱会的最新消息吧!

编辑: 晓凡

万人场爆满唱《成都》 真唱巡演开演唱会新纪元

万人场爆满唱《成都》 酷狗直播真唱巡演开演唱会新纪元,5月25日晚,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站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高调开唱,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等多位实力歌手齐聚一堂为“真唱”发声。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了解真唱巡回演唱会的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