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八门》开机,风云再起揭开八门秘辛

2018-05-25 08:48:00来源:环球网

  民国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外八门》已于今日开机。监制高阳、导演夏雯及主演辰亦儒、陈炳强、杨宁等悉数亮相。本片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寿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映美传媒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讲述了民国年间,外八门盗门弟子马六、小七为惩恶扬善、保江湖太平,与各方势力翰旋斗争的故事。

  自成IP揭秘百行诡闻,神秘外八门又起风云

  自古以来,天下之人就有三教九流之分,从而也延伸出了无数的行当,三百六十五小行之外,还有一些不入百行的行当,其中最为出彩的当属外八门,门人各个身怀绝技、行踪莫测。从古流传至今的“外八门”相关传说、人物、事迹等不绝于耳,在《老九门》《河神》等热门剧集中均有涉及,受众广泛自成IP。

  民国时期,新出师的盗门弟子马六、小七因报复奸商被卷入外八门最大的秘密中,马匪、日寇纷纷入局,各方势力相互倾轧,二人逐渐下定决心,誓保江湖一个太平。在这次探险中,马六和小七也逐渐学会了担当和责任,获得成长。

  人气演员辰亦儒倾力加盟,高颜值实力剧组引人瞩目

  人气演员辰亦儒饰演男一号马六。前飞轮海成员辰亦儒自出道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音乐成就,更是在《终极一班》等多部剧集中贡献出精彩的演绎;戏里戏外暖男的形象深入人心,是无数年轻人的青春回忆。当辰亦儒撞上市井混混外八门弟子马六,会碰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中外八门弟子之一文远的扮演者秦启东,曾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辩机和尚,《女人花似梦》中饰演安德鲁,《典当行》中饰演王磊,此次饰演的文远心系家国大义,对主角马六的成长意义非凡,令人期待。盗门另一位弟子小七的饰演者陈炳强,在《西游·降魔篇》《灵魂摆渡2》《海上牧云记》等大热影剧中均有着出色表现;演技精湛、曾出演多部网大女一号的杨宁饰演玖儿。众多青春靓丽全鲜演员加盟,从主演到配角颜值演技均在线,共同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顶级团队强强合作,打造院线品质电影

  影片由知名作家、编剧高阳担任监制, 其先后创作了《封神之杨戬》、《天蓬传》、《昆仑密码》等多部优秀作品。知名导演夏雯执导该片,其作品以注重细节,制作精美而被观众熟知。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摄影指导由史胜担任,其作品有《疯狂的石头》、《奇迹世界》、《无人区》等。主创团队强强联合,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乱世沉浮,各方势力逐鹿江湖,且看外八门诸位如何运筹帷幄。民国动作喜剧《外八门》,尽情期待!

编辑: 晓凡

《外八门》开机,风云再起揭开八门秘辛

《外八门》开机,风云再起揭开八门秘辛,民国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外八门》已于今日开机。讲述了民国年间,外八门盗门弟子马六、小七为惩恶扬善、保江湖太平,与各方势力翰旋斗争的故事。当辰亦儒撞上市井混混外八门弟子马六,会碰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