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超级音乐速递》强势开播 | 总台主播速递团,为你速递超级音乐

2018-05-15 14: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 今晚19:30中央电视台演播室,将迎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首档三台融合广播电视直播互动音乐节目,让你从此可以“听”电视、“看”广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携手打造的全国首档三台融合广播电视直播互动音乐节目《超级音乐速递》今晚要和大家见面啦!

  我们将一改传统节目模式,在三台融合的基础上,携手共青团中央、百度团队、腾讯微视团队进行节目创作,将为你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现在,就抛开你印象中固有的节目模式,一起来感受这场全新的节目内容吧!

  三台融合造就首档互动音乐节目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作为国内优秀的音乐分享平台,此次强强联手,给你打造一档全新的音乐节目。

  《超级音乐速递》以优质音乐内容为核心,用户实时互动为基础,全程以“速递好音乐”贯穿节目内容,将传统电台点歌模式融入到电视直播中,开启了互联网点歌分享新模式。

  三台融合六个一体,我们集结了三台最强编、创、演阵容,实现“六个一体”化,阵容UP、实力UP、视听感受UP!颠覆以往,请和我们一起来看这档好听、好看、好玩的新节目吧!

  《超级音乐速递》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无论你想听什么、看什么、表达什么,这档节目统统都可以实现!你想听的歌、想看的MV、想聊的热点音乐话题,在这里都不是问题。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全新碰撞

  “互动”是节目的核心,“网感”是节目的气质。今晚,你将看到的是一场,让电视观众感到喜欢、让广播听众感到满意、让互联网用户感到亲切,内容优质但又不失网感的节目。

  节目中我们聊的是用户最想听的话题,我们听的是当下最流行的音乐,我们玩的是最有趣的互动游戏。我们充分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融合,在这一小时的节目直播过程中,你们就是真正的主角,你们是《超级音乐速递》的核心!

  你们想要表达的内容,我们将以音乐包裹的形式传递给三位“音乐速递员”。他们会在节目中,打捞热梗、畅聊音乐,所有的节目内容都由你做主,所有音乐话题都由你提供。这场电台和电视台相碰撞的节目,能让你“看”得到广播,“听”得见电视。

  梁璐: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主持人。

  文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主播。

  MAX: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主播。

  三台两网分享热点,优质音乐超级速递

  我们发挥传统媒体优势、结合互联网新媒体优质资源,与百度团队、腾讯微视团队共同进行了节目内容的创作。

  我们联合百度小助手,为你献上最权威最实时的音乐热点。百度团队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代表的基础技术,帮助主持人通过多平台与用户充分互动,帮助普通的电视观众及网络用户实现心愿。

  与此同时,我们与腾讯微视团队携手,将最优质最具创意的正能量互联网音乐短视频呈献给大家,用音乐表达自我,分享生活中的感动。我们将依托于网络大数据,为节目提供每周热门话题和流行曲目,将热点变得精准、确切。

  为你而来、只为倾听你的声音,三台融合后的首档广播电视直播互动音乐节目你怎么能错过?!今天19:30我们在各大平台直播间等你,和我们一起开启互联网点歌分享的新时代吧!

  直播时间

  今晚19:30-20:30

  直播收看平台

  央视音乐客户端 | 央广新闻客户端 |HITFM 客户端

  央视网 | 央广网 | 国际在线

  CCTV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 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 | 国际在线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 董雯

《超级音乐速递》强势开播 | 总台主播速递团,为你速递超级音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携手打造的全国首档三台融合广播电视直播互动音乐节目《超级音乐速递》今晚要和大家见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