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涛白裙优雅亮相 分享昔日部队演出经历

2018-05-01 10:0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刘涛演唱歌曲(央广网记者胡莹莹 摄)

  央广网北京5月1日消息(记者胡莹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五一”特别节目,近日在北京录制。刘涛一袭白裙优雅现身,为工人朋友们献唱歌曲《幸福新起点》和《幸福流年》。

  作为一名歌手,刘涛对这种亲临第一慰问现场的演出并不陌生。“我15岁到18岁期间在部队,经常会有类似的演出。和劳动者们在一起欢聚一堂,大家都很亲切很热情,我很喜欢那种气氛。”刘涛在采访中说。

  一直以来,刘涛都热心公益事业,并积极参与到希望工程、星光公益等活动中。“如今互联网越来越发达,我也开始关注网络上那些需要救助的人或者集体,参与并呼吁身边的人去帮助他们。”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刘涛也向全国的劳动者送上了祝福:“我劳动,我光荣。希望送给所有在奋斗中的人们,去享受快乐、享受劳动、享受幸福的生活。”

编辑: 果君

刘涛白裙优雅亮相 分享昔日部队演出经历

刘涛一袭白裙优雅现身,为工人朋友们献唱歌曲《幸福新起点》和《幸福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