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格桑花开金银珠宝在北京饭店展出 交流手工艺文化

2018-04-23 09:21:00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李冬阳) 4月21日下午,深圳格桑花开珠宝文化在北京饭店·馆藏举办开幕式,现场展出了数十件精美的珠宝、唐卡、手工艺品、十方香等。

嘉宾在活动现场合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北京饭店“馆藏”董事长李静女士在讲话中表示,她做了多年的馆藏文化,认为做文化需要个人做到语和无争,见和同解,利和同均,说好话,存善心,做善事,有共享精神,和合的前行,才能做更大的事业。

花鸟画家苏宗胜(左二)书写《戴代相传》并在现场展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深圳·格桑花开珠宝董事长王禹衡在讲话中表示,源于雪域高原的“格桑花”有幸福花的寓意和祝福,深圳·格桑花开珠宝的设计师们以格桑花为主题,精心设计、生产出蕴涵生命力的金银珠宝饰品,同时传播“戴善物、存善心、行善举”的理念。

现场展出的格桑花开金银珠宝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在现场,经典传唱人、梵呗、心灵音乐家邱玲女士为大家献唱。百玮琛 演唱著名昆曲选段。花鸟画家苏宗胜挥毫泼墨书写《戴代相传》。

现场展出的格桑花开金银珠宝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编辑: 晓凡

格桑花开金银珠宝在北京饭店展出 交流手工艺文化

格桑花开金银珠宝在北京饭店展出 交流手工艺文化,4月21日下午,深圳格桑花开珠宝文化在北京饭店·馆藏举办开幕式,现场展出了数十件精美的珠宝、唐卡、手工艺品、十方香等。 现场展出的格桑花开金银珠宝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