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赫贾玲合体《王牌》 强强联手笑不停

2018-04-08 11:39:00来源:新华网

   4月7日晚,陈赫现身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三季节目,并加入贾玲组,“多肉组合”再度合体出现在综艺舞台上,一同与沈腾队PK演技,巧斗智商。节目中陈赫耍宝吐槽不停歇,作为陈赫18年首档播出的综艺,现场他不仅演绎了脱口秀、还唱跳改编版《中年阵线联盟》。

   陈赫一人分饰两角笑传港囧经典台词

   节目中,陈赫玩转“囧途传声筒”游戏,意外抽到港囧片段进行传递后,凭借超快的反应能力瞬间进入状态。片中有男女激烈争吵的片段,过快的语速让传递难度大大增加,但陈赫男女角色声音转化迅速,夸张效果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最后更是和贾玲一起怒怼徐峥,三人搞笑互动综艺感爆棚,也惹得台下观众连连起哄鼓掌。

   “多肉组合”再联手陈赫游戏展绅士风度

   《王牌对王牌》作为陈赫今年首档播出的综艺,与贾玲的合体备受瞩目,两人互相调侃,接梗抛梗抖包袱样样都默契十足。在节目的双商对决环节中,陈赫贾玲输掉比赛,惨遭淋雨惩罚,陈赫关键时刻护住贾玲,以身作伞,尽展绅士风度。此后更与沈腾、沈涛调侃到“淋雨就是快乐嘛!”惹得现场爆笑不断。

   据悉,同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将于二季度与大家见面。

  

编辑: 晓凡

陈赫贾玲合体《王牌》 强强联手笑不停

陈赫贾玲合体《王牌》 强强联手笑不停,4月7日晚,陈赫现身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三季节目,并加入贾玲组,“多肉组合”再度合体出现在综艺舞台上,一同与沈腾队PK演技,巧斗智商。节目中陈赫耍宝吐槽不停歇,作为陈赫18年首档播出的综艺,现场他不仅演绎了脱口秀、还唱跳改编版《中年阵线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