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部印度高分电影即将上映 导演盼传达人间大爱

2018-02-28 08:02:00来源:中新网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张曦) 26日,印度喜剧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京举行首映,影片导演卡比尔 汗携主演“萌萝莉”哈莎莉·马洛特拉出席,不仅畅谈该片背后的故事,还现场学习中文向观众拜年。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印度大叔“猴神”与小女孩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两个本该毫无交际的人却于机缘巧合间相遇,并上演了一段搞笑十足又令人热泪盈眶的传奇故事。

主创学说中国话

  主创学说中国话

  谈到拍摄初衷,导演卡比尔 汗直言,希望借由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女孩来传递简单的爱,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上升到国家乃至民族之间。此次,饰演大叔“猴神”的是印度著名影星萨尔曼 汗,导演比尔 汗对其赞不绝口,“我们之前合作过动作片《猛虎英雄传奇》,他想做不同的尝试,也非常喜欢《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部电影”。

  影片另一位主演哈莎莉 马洛特拉,虽然是首次“触电”,但展现出惊人的天赋,凭借着眼神、肢体动作便将一个不会说话,却又古灵精怪的女孩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导演透露,自己在两千多名小女孩中选出了哈莎莉 马洛特拉,“因为她不仅漂亮,而且面对镜头很兴奋,是一个天生的好演员”。当被问及这样“无声的演绎”是否更有挑战时,哈莎莉充满童真地回答:“不难,因为不用记台词。”引得现场一片欢笑。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由于元宵佳节即将到来,首映上,两位主创还与观众亲切互动,不仅现学中国话“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还学写毛笔字“团”和“圆”。

  记者了解到,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印度上映后,一举成为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在各大电影权威网站也获得超高评分:IMDB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豆瓣同样获得了8.6的超高评分。据悉,该片将于2018年3月2日在全国上映。(完)

编辑: 晓凡

这部印度高分电影即将上映 导演盼传达人间大爱

这部印度高分电影即将上映 导演盼传达人间大爱,26日,印度喜剧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京举行首映,影片导演卡比尔 汗携主演“萌萝莉”哈莎莉·马洛特拉出席,不仅畅谈该片背后的故事,还现场学习中文向观众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