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辽视春晚弘扬时代能量获观众认可

2018-02-22 08:24:00来源:中华网

   2018年各卫视春晚精彩纷呈的较量已落下帷幕,紧扣新时代主题、幽默与感动并重、创新科技元素十足的“新时代·合家欢”《2018辽视春晚》,在五小时四十分时间里,再次在各类收视排行中高居榜首。

  2018辽视春晚在保持了语言类节目、“家文化”的高品质挖掘等传统优势外,在跨界艺术融合的创新、高科技元素的应用方面又有成功探索。既延续经典,又不断创新,保证了辽视春晚在全媒体欣赏时代持续的高关注度。

  优质的节目是一台春晚的核心竞争力。2018辽视春晚在保证21个节目普遍高品质的基础上,在跨界表演层出不穷的情况下,以超级震撼创意打造了《梦想协奏曲》,这一引领跨界艺术风气之先的现象级节目。郎朗娴熟的钢琴技艺、郭冬临细腻的表演、顶尖芭蕾舞者高雅的舞姿,将应接不暇的美紧凑地编排在23分钟的节目中,把两位大家各自的艺术特长,跨界融合到一个全新的作品中,超过百人的阵容在舞台上演绎一个温暖浪漫、诙谐幽默的故事。导演组突破性创新,使《辽视春晚》王牌的语言类节目再次攀上了跨界艺术融合的新高峰。

  作为主流媒体,辽宁卫视始终注重主流价值观的表达,《2018辽视春晚》也是担当社会责任感和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的重要载体,这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点赞。

  《2018辽视春晚》10个语言类节目,在保证“笑果”同时,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发挥喜剧小品警醒人、教化人、引领人的艺术作用,不断挖掘“家文化”情感表达,让爱国、爱家、孝道、亲情等主流价值观自然流露在喜剧作品中。

  闫学晶、菅纫姿《妈妈的唠叨》中的催婚、蔡明、于洋《特殊任务》中的婆媳矛盾,还有潘长江、巩汉林《团圆饭》中的空巢老人、孙涛、邵峰《带刺的玫瑰》中的家庭成员的和谐与理解、李成儒、郭阳、庞奕欣《简单任务》中的创业与爱情的冲突以及《值日生》中的隔辈溺爱。《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用一个个诙谐幽默的喜剧折射现实生活的酸甜苦辣,引领观众的主流价值选择,彰显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

编辑: 晓凡

2018辽视春晚弘扬时代能量获观众认可

2018辽视春晚弘扬时代能量获观众认可,2018年各卫视春晚精彩纷呈的较量已落下帷幕,紧扣新时代主题、幽默与感动并重、创新科技元素十足的“新时代·合家欢”《2018辽视春晚》,在五小时四十分时间里,再次在各类收视排行中高居榜首。《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用一个个诙谐幽默的喜剧折射现实生活的酸甜苦辣,引领观众的主流价值选择,彰显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