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苗苗《青春抛物线》与“小鹿纯子”温馨合照

2018-02-02 07:43: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电视剧《青春抛物线》曝光了女主苗苗和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的合照,白雪纷飞中,苗苗与荒木由美子并肩甜笑,温馨感满满。

   据悉,苗苗此行系拍摄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的海外部分,剧组全体“移驾”日本,而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则作为神秘嘉宾来到拍摄现场,与主演一一合照。小鹿纯子是八十年代日本电视连续剧《排球女将》中的女主角,她以一招“晴空霹雳手”艳冠球场并掀起一股排球风潮,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其扮演者荒木由美子还曾登上2014年的北京卫视春晚。此次苗苗搭档于朦胧主演的《青春抛物线》也以排球竞技为主题,苗苗“接力”小鹿纯子,饰演乐观的排球少女易安乐。

   2017年娱乐圈百花齐放、欣欣向荣,年末之际,各类艺人盘点排行榜一并涌现,年度表现突出的艺人悉数上红榜。其中,凭借冯小刚电影《芳华》中的何小萍一角受到大众关注的苗苗,也跻身多项排行榜前列。某女艺人潜力指数排行中,苗苗蹿到了第8位,与孙怡、关晓彤等同为令人期待的年度女星;而在年度艺人票房中,苗苗则排在了第12位,其中吴京以电影《战狼2》的56.79亿票房夺魁;此外,某业内自媒体盘点影视剧中表现突出、人气上升最快的演员,其中新生代演员一栏,苗苗赫然在列,与她一同出现在名单里的还有陈晓、刘昊然、林更新、窦骁、白敬亭等人气新生代,足见榜单含金量。

   电影《芳华》票房高达14.7亿,深切情感引发大众共鸣,成为2017年的现象级作品。作为《芳华》女主,苗苗饰演的何小萍因真挚善良的性格打动人心,一舞成芳华。影片热映期网友大呼“心疼何小萍”,大量网友模仿苗苗影片里身着病号服的经典舞蹈片段。苗苗还被邀请出演湖南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2018年,苗苗的作品“存货”不少,有搭档窦骁的心理治愈剧《爱上你治愈我》,及搭档于朦胧主演的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作品选择上均变得年轻化,轻松活泼,一改《芳华》中的沉重基调,期待她的人气大爆发。

编辑: 晓凡

苗苗《青春抛物线》与“小鹿纯子”温馨合照

苗苗《青春抛物线》与“小鹿纯子”温馨合照,近日,电视剧《青春抛物线》曝光了女主苗苗和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的合照,白雪纷飞中,苗苗与荒木由美子并肩甜笑,温馨感满满。此次苗苗搭档于朦胧主演的《青春抛物线》也以排球竞技为主题,苗苗“接力”小鹿纯子,饰演乐观的排球少女易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