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个二加三次元明星盛典四宗“最”

2018-01-29 12:11:00来源:环球网

  这几天最火爆的估计就是24号刚刚过去的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本次盛典是国内首次真人明星虚拟形象IP盛会。下面来盘点一下盛典几宗“最”。

  盛典红毯最萌

  在盛典红毯上,除了多位知名艺人前来助阵,还有诸多国内广受欢迎的原创动漫形象IP前来,可爱的虚拟形象和它的创始人走在红毯上,真的萌的人心肝儿发颤。张小盒、炮炮兵、被窝猫、年娃、春妮、星座不求人、大力金刚、棠宝机器人、京剧猫、开心超人、魔鬼猫、魅族熊猫、功夫鸡、辛巴狗、玩偶奇兵、凹凸君、青青侠、太阳鸟、狼小宝、小恐龙阿贡一家个个都让人心里发软。

  盛典红毯最温馨场面

  盛典现场大咖云集,来自迈克尔·杰克逊家族的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布兰登·霍华德,Star-VC创始人任泉,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安琥,演员童菲全都助阵出席,其中最特殊的是主持人杜海涛和妈妈一起手牵手笑眯眯的走红毯,场面非常温馨。再来注意细节之处,杜海涛一身潮服,而海涛妈妈脚上则穿了一双粉色兔耳靴子,两人脖子上带着同款项链,更显温情满满。

  盛典最受期待环节

  本次盛典最受期待的环节当然是品牌发布环节。发布仪式上,在众多明星艺人、行业大咖的见证之下,中国首个明星与二次元的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诞生。星迷宇宙,通过建立一整套宏大的世界观,实现真人明星、历史人物和动漫IP形象的融合。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喜欢的明星和崇拜的历史人物的虚拟形象,都将会以超级英雄的身份活跃在各种动漫、游戏当中。

  最特别盛典

  说了这么多盛典之“最”,这个盛典本身就非常特别。这是是国内首个专为真人明星虚拟形象举办的行业盛会,旨在探索二加三次元泛娱乐新路径,创造文化IP新价值产业链。为粉丝打造全新的虚拟世界,创造多元新体验。

  盛典亮点这么多,不禁开始期待星迷宇宙将会是怎样一个奇幻、瑰丽的世界。在多维宇宙世界观的星迷宇宙之中,历史名人、城市IP、真人明星虚拟角色,以及各类二次元动漫明星在星迷的世界里将会有怎样的穿越大碰撞?应该会是前所未有的精彩!

编辑: 晓凡

国内首个二加三次元明星盛典四宗“最”

国内首个二加三次元明星盛典四宗“最”,这几天最火爆的估计就是24号刚刚过去的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喜欢的明星和崇拜的历史人物的虚拟形象,都将会以超级英雄的身份活跃在各种动漫、游戏当中。盛典亮点这么多,不禁开始期待星迷宇宙将会是怎样一个奇幻、瑰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