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海行动》发布导演特辑及海报

2018-01-20 0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展现中国海军真实武装撤侨过程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发布“决不妥协”版导演特辑及“战无不克”版海报。特辑中林超贤首次曝光自己从影以来的心路历程,自曝“林氏大片标准”,即:对得起观众、配得上观众。而“战无不克”版海报中,军舰、坦克、直升机等现代化军备凶猛亮相,尽显春节档第一嗨片气质!《红海行动》将展现我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三栖全地形作战的无敌风姿,这支被称为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的特种部队将在枪林弹雨中展现 “战时敢亮剑”的骁勇,彰显我大国威严!《红海行动》宜燃宜爆宜贺岁,狗年最嗨大片一触即发!

编辑: 晓凡

《红海行动》发布导演特辑及海报

这支被称为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的特种部队将在枪林弹雨中展现 “战时敢亮剑”的骁勇,彰显我大国威严!《红海行动》宜燃宜爆宜贺岁,狗年最嗨大片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