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夏宝藏》喜迎杀青:李东学与众人合影

2018-01-16 08:41:00来源:中国网

  《大夏宝藏》喜迎杀青:李东学与众人合影

  1月12日银川,超级网剧《大夏宝藏》在历经77 天的拍摄后,顺利杀青、完美收官。

  历时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由壹彤传媒第一出品的超级网剧《大夏宝藏》顺利杀青。此剧由聂军执导、王稀担任B组导演,并集结了李东学、汤晶媚、黑子以及刘芙伶、陈孟奇,另有实力派演员刘卫华,新生代演员郑楚一、赵心怡、李宜儒、李允傲、张彭皓、冯可、伍麟凯、景丰等倾情加盟。

  该剧导演聂军表示“从没拍过像这样一直是天气恶劣、酷寒难耐的沙漠戏,我们整个剧组人员为了拍摄最好的效果,对于吃沙子来说已成家常便饭,风沙大、气温低、确实让各位主演尤其女演员们吃尽了苦头”。为拍摄好这部网剧,壹彤传媒从前期筹备、剧本修改、演员人选、拍摄等每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各基层部门更是通力配合,导演表示对这部网剧未来的收视情况很有信心。

  据悉,李东学、汤晶媚作为男女主角演绎的角色顾耽、余潇潇在寻宝护宝的路上感情不断升级,两人戏里戏外都潜心创作、点滴打磨、默契十足。黑子老师不惧环境的艰苦,需要加戏拍摄时毫不犹豫。即使低温严寒,大家仍然每日早出晚归,丝毫不懈怠,用小编的话来讲“大家都是拼了命的节奏”,面对演员们如此认真、敬业的态度,小编真心为你们点赞!主创人员其乐融融,有爱的剧组令冬日的拍摄现场温暖如春。

  杀青仪式上,这组历经沙漠洗礼的大家庭互相拥抱庆祝,77天的相处,浓浓的不舍之情弥漫现场。由于剧组的外景拍摄地选在银川兵沟与大海子沙漠中,无论在拍摄现场还是回到酒店,水无疑成为所有工作人员异常珍惜的资源,因此所有主创人员对此次农夫山泉的赞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一再倡导大家,日后一定要节约水资源,从点滴做起!

  暴风、沙尘、严寒等对于这些敬业的演员们来说,都将是终生难忘的经历。一段剧组生活的结束,是另一段剧组的开始,在这里祝福大家各自的新剧拍摄顺利 !期待超级网剧《大夏宝藏》早日完成后期制作!正式与我们见面!

编辑: 晓凡

《大夏宝藏》喜迎杀青:李东学与众人合影

《大夏宝藏》喜迎杀青:李东学与众人合影,1月12日银川,超级网剧《大夏宝藏》在历经77 天的拍摄后,顺利杀青、完美收官。历时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由壹彤传媒第一出品的超级网剧《大夏宝藏》顺利杀青。杀青仪式上,这组历经沙漠洗礼的大家庭互相拥抱庆祝,77天的相处,浓浓的不舍之情弥漫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