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01-10 09:54:00来源:环球网

  2018年1月7日,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本片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佛山电视台、大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爱女、著名表演艺术家隋永清、著名表演艺术家 巩汉林 周浩东、出品人刘江南、制片人&出品人赵万龙、导演刘海波、制片主任麻修源携《功夫营救》主创演职人员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爱女、著名表演艺术家隋永清致辞

  仪式首先由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爱女、著名表演艺术家隋永清致辞。她说,电影《功夫营救》取材于中华五千年文明中传统武术的精华,《功夫营救》的启动是中国功夫的另一盛世起点,更是天和宇文化公司、德缘信影视文化公司的一大盛事,《功夫营救》是天和宇文化公司、德缘信影视文化公司着力打造的重要品牌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传统文化影视剧,给全国人民奉献一部民族凝聚力的功夫大片。

(演员:潘元甲)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当红武打小生潘元甲担当主演,饰演角色元东,更有巩汉林,周浩东等大量国人耳熟能详的明星助阵,并启用多位亮眼美女,为电影锦上添花,励志完成一部精彩、好看、好笑、亮眼的视觉饕餮。

(演员:李翠翠)

(演员照片)

  中华五千年功夫文化的灵魂,以德为重,活动现场,巩汉林老师对影片做出了这样的评价,他说:我们中国人习武不是为了称霸,而是为了尚德,也就是习武尚德,而这部片子就是习武尚德最好的诠释,同时表示愿意和大家共同努力,打造这部德才兼备的功夫片。

(左边演员:巩汉林、右边演员:周浩东)

(制片人&出品人:赵万龙)

  活动现场,制片人赵万龙为大家讲述了影片筹备过程和创作起源。随后,导演刘海波,演员巩汉林,周浩东等上台共同启动能量手印,正式宣布项目启动。

编辑: 晓凡

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2018年1月7日,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本片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佛山电视台、大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