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龙献唱《机器之血》主题曲 《英雄故事》热血上线

2018-01-05 14:26:00来源:北方网

  由张立嘉执导,成龙监制,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等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已于12月22日和观众见面。而电影主题曲《英雄故事》也紧随其后,于1月5日在酷狗热血上线。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经常会为自己的电影献唱主题曲,但在《机器之血》中,成龙却念了一回“旧”。这次《机器之血》的主题曲是由成龙翻唱自1986年其个人发行的粤语歌曲《英雄故事》。

  虽然曲调相同,但普通话版本更注重体现成龙自己的内心独白。“苦与乐,不愿说,没有回头路”,从新的歌词即可看出。歌曲的情绪从开始的诉说逐步升级,最终在歌曲的高潮部分完全爆发,充分展现了影片的热血气质。

  时隔31年,成龙大哥再度诉说“英雄的经历”,情感更加细腻,蕴含的意味更加丰富,你们感受到了吗?

编辑: 晓凡

成龙献唱《机器之血》主题曲 《英雄故事》热血上线

成龙献唱《机器之血》主题曲 《英雄故事》酷狗热血上线,由张立嘉执导,成龙监制,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等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已于12月22日和观众见面。时隔31年,成龙大哥再度诉说“英雄的经历”,情感更加细腻,蕴含的意味更加丰富,你们感受到了吗?